沒錯=.=
我被說服了....

因為阿吉確定走人
阿智也提出來需要有人可以支援他
他才願意留下來
所以上頭又把矛頭指到我這邊了=.=

本來不想那麼早就決定
早上被rovi約談了
於是就推到下禮拜一再回覆
但是下午就被副總高經理叫進去約談了
原因就是阿智
他們為了留下阿智
阿智只好把問題丟出來給我
變成我本來可以走
卻又變成了另一波的慰留

不想出差
不想加班
不想接MIS
這些理由都被他們一一處理掉
制度還沒出來
他們也說四月初月會會公佈
=.=
薪水也調高四千,以後看我學習的狀況再調<不過,誰知道他們會不會調>
這倒是一個不錯的考量
更何況我寫程式資歷不到一年
出去可能也找不到這種價碼的公司
所以ㄋ
就被說服了...
目前進入觀察階段
下一個階段
等我滿一年再開始想下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