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朋友生日去唱歌,結果因為不勝酒力,中途就先閃人了!

  一上車就發現……

  「哇靠!!我的寒兜陸(方向盤)ㄋ??」

  害我氣的問候他老媽!

  「X的!XXXXXX!現在的小偷真是奇怪,沒把車偷走,卻把我ㄉ寒兜陸幹走!搞不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是中華民國政府的ㄋ!!」

  一氣之下我拿起我的電話--報警!

  警察問了我一些無聊的問題……

  警:「是什麼時後被偷的?」   回:「不知道」(廢話嘛!又不是小偷,我哪知?)

  警:「是剛剛嗎?」   回:「應該是吧!」(廢話!難道是去年喔!)

  警:「你是車主嗎?」   回:「嗯…」(靠!不然我是路人甲嗎?)

  警:「身分證字號」   回:「XXXXXXXXXX」

  警:「電話」   回:「09XXXXXXXX」

  警:「你用什麼手機?」

  回:「 SHARP」(我用什麼手機關你屁事ㄚ!你乾脆問我多少錢買的好了!結 果…



  警:「跟我一樣耶!你買多少錢?」

  回:「忘了!」(哇靠!準!我打算改行去算命鐵口直斷)

  警:「那你人在哪裡?」   回:「在車上。」(廢話!不然還在你心理喔!)

  警:「那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   回:「不清楚。」(到底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

  警:「你是第一次報警嗎?」   回:「嗯…」(我沒事幹麼常常報警ㄚ?)

  警察問完就說:「你待在那不要走,我們馬上派人過去處裡。」

  大概3分鐘後,警車到了 ……

  然後……

  (我第一次看到警察發飆……)

  警說:「先生,喝很醉喔!」   回:「還好啦!不過頭很暈…」

  警:「還好…?我看是很不好!你這個混蛋!你坐在後座,怎麼會有寒兜陸啦!!」 ^^

  回:「喔……」

  害我一直道歉,然後跑回去包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