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微笑的符號,當你傳遞溫暖時 那是開心的笑  ^.^
我喜歡微笑的符號,當我收到祝福時 那是幸福的笑   ^_^
我喜歡微笑的符號,當你給予鼓勵時 那是會心的笑   ^ ^
我喜歡微笑的符號,當我不知所措時 那是臉紅的笑 #^_^#
我喜歡微笑的符號,當你知道秘密時 那是賊賊的笑  ^+++^
我喜歡微笑的符號,當我無以對應時 那是尷尬的笑  ^_^!

我喜歡微笑的符號,是因為許多時候它勝過一百個難解釋的字句
我喜歡微笑的符號,是因為不善表達的我唯一會的一百零一招

謝謝你的體貼,我喜歡你的微笑。
送你一個大大的符號,一個你懂我的 笑。  ‧ ^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