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帶著一群好友去告白!
不要學日本的少女漫畫,告白時帶著
一群朋友去,因為這會讓對方覺得像是一群小孩子在扮家家酒。
所以,如果你真的很重視對方,告白時請盡量單槍匹馬吧!

2.不要在喝醉酒時告白!
許多男生錯誤的以為~在喝一點酒後向
女生告白,不但可以讓自己心情放鬆一點,而且還多點浪漫,其實這都是男生單方面的蠢想法。
因為,相信大多數的人都分不清楚一個喝了酒的人所說的話究竟是醉話?還是真心話?
而喝醉酒的德性更會讓人害怕,想要逃走都來不及了,更別說會有什麼愛的感覺了。

3.不要拖很久才告白!
如果當你真的很喜歡對方,最好能在對
方感受到你的情意時儘早表態,別太愛裝酷或是異想天開等著對方主動送上門來。
因為這不但會讓人以為你對他的興趣並不高,因此還在等著更好的人出現。
也會讓對方在長時間的等待後而完全失去興趣。

4.不要有毫無氣氛下告白!
不管你選擇什麼場所向對方告白,當時
的氣氛都是最重要的。一首動人的情歌、一個美麗的星光下、
一份貼心的禮物、一臉真誠的笑容,都是最佳的告白氣氛哩!

5.不要用無聊的台! 詞告白!
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嚮往電視! 劇中的浪漫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千萬不要以為用電視劇裡的肉麻台詞去向人表白吧!
一是這種台詞多半不切實際,二是當你說出來後,反而有機會讓對方想起~
你不是他的偶像木村拓哉、也不是超級美女或家財萬貫的貴公子,所以何苦要說哩。

6.不要請別人代為告白!
如果你是請朋友轉告對方~「××喜歡你,你覺得他怎樣?」
這種不敢自己告白的人最差勁了,尤其是男生,因為缺乏勇氣的男人可不是個理想好情人哩。
因此,這種請朋友代為告白的戀情最常遭受回絕!

Ok!知道了這些告白的禁忌事項後,你是不是已經準備好了告白的策略呢?
如果你是被告白的一方,那我可要先提醒你~不管你是害羞也好、不喜歡對方也好,都要儘可能明確的答覆對方才是最好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