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跟以前圖書館的同事一起去聚餐

一開始就有人搞錯時間

在MSN上約六點

結果有人以為是六點半 就跟另一個人講六點半

一個傳一個 就我還以為是六點

六點就到 咦~~~奇怪怎麼沒人

是迷路了嗎......(昨天約的地方沒人去過,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於是就打電話給其中一個....

結果就是她 造成其他人都以為是六點半....
<這一位也是天蠍座,也是搞笑型的天蠍,奇怪我認識的天蠍怎麼都是搞笑型的>

就這樣...等到六點半才有人來

一邊吃飯 一邊聊天

那位天蠍座女生還是不改搞笑個性

一開始就對著一直吃全素還很胖的那位說:「咦~~~最近吃很多大餐喔!!又胖了」

搞ㄉ他很無言...其實也是啦~~~

他因為碩士班要畢業了...的確最近吃了蠻多大餐

就這樣 一直聊著大家最近的情況

還有圖書館內的近況

聽說 以前的單位主管換了之後

感覺跟我們之前都不太一樣

整間辦公室搞ㄉ很嚴肅一樣

以前我們只要事情有做完 主管其實也不會管太多

我們想看書或是作其他事 她們也不會管
<所以之前上班MSN都不停的跟同學在哈拉...不然就是趕作業,考試期間就是看書...很少請假>

現在ㄋ 整個辦公室都很安靜

連考試也請假去看書 不想在辦公室內看

不過只要那位主管不在 他們還是一樣會鬧翻天

後來也聊一些生活上的趣事

譬如:

有一天那位搞笑天蠍座 看到她一個男的同事

不知道是吃壞肚子還是怎麼了

抱著肚子很難過的樣子

結果 她就跑過去拍拍他的肩膀

嗯~~~我很了解你的痛,每個月都會來一次的

那位同事氣到不行

又一次

還是同一位

因為他們有去上健身的課程

有一天是上水中有氧

然後那位男同事突然就打電話說 今天人不舒服不去了

結果她又說:「沒關係,我了解的,每個月總會有不方便的一天」

<哈哈~~笑死我了>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聊到十一點

就這樣,度過愉快的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