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你是不是有喜歡我呀~」女子趴在男子身上問道


「嗯~ 要怎麼說呢? 我對你是有一點點的喜歡但還不到愛!」

男子想了很久才回答





喜歡還不到愛~ 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呢??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是相愛的嗎?


若只有喜歡呢?


「喜歡」可以有很多人 但」愛」只能愛一個人


有喜歡的人為什麼不在一起(結婚)

有人喜歡你為什麼不在一起(結婚)


因為他不一定喜歡你或愛你 我也不一定喜歡他或愛他


「只要能跟我喜歡(愛)的人在一起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管他對我如何」


是很多人的心聲吧!!


起碼能對著喜歡(愛)的人為他(她)做一些事


「心滿意足」是在你無怨無悔為對方做一切事時


在做的同時自己是快樂的再累都值得~


時間一但久了 而對方依然沒有給你任何回應或不是你所期待的


相信你也會累 也會想放棄吧 只是不知需要多久的時間


千萬不要認為等久了就是你的~ 這種機會不大


因為全世界會做這樣的事不止你一人




而「受人滴水之恩 必當湧泉相報」 這種心態的人也很多


(前提是你也為了喜歡的人而努力過 所以只要對方有些許的回應


就會再加倍對他好~)


這可能就是為了在乎或喜歡的人去努力的感覺吧!!





不過我很贊成直接或間接讓喜歡的人知道自己的心意

(女生也一樣喔~)


雖然不知道對方會如何看待這件事 說了有起碼有機會~


不管是對家人或朋友或愛人


愛要即時說出喔~


哪怕只是一個輕輕的擁抱 也能感受到溫暖~~





「喂~ 這星期有沒有空?」女子用試探性口語問


「嗯 有什麼事嗎?」


「我想說若你有空的話 陪我去看電影好不好?」


「好呀~ 確定時間再跟我說喔~」


「嗯~ 確定好我會通知你的」


掛上電話 微笑的神情全寫在臉 再冷的天氣此時也變為暖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