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 間 ~
時間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
時間會使一個人變的很陌生
時間會使一個人的個性改變
時間是愛情的天敵
時間是友誼的天敵

~ 距 離 ~
距離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距離是考驗愛情的東西
距離是考驗友誼的東西
距離會使人思念
距離會使人陌生

~ 感 情 ~
感情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感情會使一個人不顧一切
感情會使一個人迷失方向
感情是人類的弱點
感情是人類的優點

我跟我心愛的人快被這三樣東西打倒了
我跟我知心好友快被這三樣東西打倒了
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無奈跟煩惱~~

~ 幸 福 ~
看不到 聽不到 觸摸不到 是Feeling 是Enjoy

~ 幸 福 是 ~
你深愛的人,也深愛著你
想睡,不必擔心起床時間
吃到最想吃的東西
來到最想去的地方
聽到最想聽的音樂
想獨處時,沒人打擾
跌倒了,又爬起來
和朋友、情人有說不完的話
雖非富有,但生活不愁匱乏
寒流來襲時,把冰冷的腳! 放在情人的暖暖肚皮上
炙熱太陽下,有一大片清涼的西瓜吃
與最愛的人共賞明月
永遠有讀不完愛讀的書
自己感到被幸福包圍

~~開啟幸福的4把鑰匙~~
第一把鑰匙:Happy 快樂
隨手扔掉煩惱與憂傷,永遠面向陽光,保持樂觀。

第二把鑰匙:Health 健康
驅逐病痛惡習,確保身體安康。

第三把鑰匙:Humane 慈悲
讓慈悲溫柔充滿你的心房,以柔軟的心善待萬事萬物。

第四把鑰匙:Harmony 和諧
拋卻過往的喧嚷衝突,迎向和諧美好的世界。

What is FELICITY and how to get it?
什麼是幸福?怎樣得到它?

幸福是 圓滿的人生
幸福是一種狀態,當我們的需求獲得滿足,
因此,哪怕只是一碗泡麵,餓的時候,也能令我們幸福。

幸福是,在愛情發生的那瞬間,不需猶豫就能夠說出:我--愛--你。
另一種幸福,是說完就忘記的人。

以前覺得理想中的幸福,是可以隨心所欲,
但往往好像總會有一些羈絆,讓我們無法隨心所欲;
現在倒是覺得只要能有心情想些隨心所欲的事,就已經夠幸福了!

長假的第一個早晨,慵懶地躺著-------對悠閒的預期! 能昇華出幸福的氣氛。

幸福是每天起床時還活著,每晚入睡前確定今天沒有白活。
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我覺得幸福是在--------遇見你的那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