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生時代深深的受「灰姑娘」這故事所吸引。

 夢幻似的麻雀變鳳凰的情節,和那隻在黑夜裡閃閃發光的玻璃鞋,
深深吸引著我。

 總是幻想著某天,拿著玻璃鞋的王子來到我面前:我已找尋好久,
我今生的最愛,嫁給我吧!

 多美啊!

 出社會後,現實的工作環境,複雜的人際關係,讓我逐漸的淡忘我
年少時的美夢了。

 認識他,是在一個同事的生日會上。他是同事哥哥的大學同學。看
起來很老實的一個人。當天晚上他主動說要送我回去,我們天南地北
的聊了一個晚上。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我們很聊的來,喜歡的東西也都差不多。因為也老大不小了,周圍
的人似乎也都挺看好我倆的。

 老實說他真是個不錯的人,對我很體貼。雖不會說一些肉麻噁心的
甜言蜜語,但實際的關心是不少,常讓我覺得十分的窩心。

 但是,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浪漫!是每一個女人所乞求的。就算平時不在乎,在那節日時也該
多少有點表示吧?

 沒有!!沒有耶!!

 交往了一年,我沒有收過他送的一樣禮物或花。

 當然啦!若那串20元的玉蘭花也算的話。問他為何要送我玉蘭花?
他說因為那個婆婆看起來很可憐!所以就向那婆婆買了一串,來送我
了。

 好巧喔!那天剛好是情人節耶!我真不知是該哭還是笑。還有,我
到今天還沒告訴他,其實,我討厭玉蘭花的味道。

 好友們知道了,每個人都是一種表情。想笑又要故裝很為我可憐的
表情,安慰我:沒關係,節儉是種美德嘛!這樣你們以後才會有好日
子過啊!

 說的也是,而且他也算是有愛心的了。

 一位相交多年的好友問我:「妳真的就這麼滿足了嗎?妳以前的夢
想呢?那個帶著玻璃鞋的王子呢?」

 『夢想就是夢想。我已經看開了,早就老大不小了。沒有那種本錢
再去追求那年少時的夢想了。』說這話時我的心有點動搖,我真的不
在乎了嗎?

 今天,他神秘的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晚上,我們來到一個可以看見星星的天台。

 「我有個東西要送妳。」

 沉醉於這難得的浪漫中的我還沒反應過來,直到我看見……一隻玻
璃鞋!!而且還是隻真的玻璃鞋!

 我驚訝的說不出話!

 「我為妳穿上。」

 我不知該怎麼辦,我只能呆呆的看著他為我穿上那隻玻璃鞋,接著
……

 他手上拿著另一隻玻璃鞋。「我已找尋好久,我今生的最愛,嫁給
我吧!」

 無言的看著他,我的眼淚早就奪眶而出。他輕輕的吻去我臉頰的淚\\\
痕,我只能緊緊的抱住他。

 『我的王子!我終於找到你了。』

# # # #

 之後,在我的逼問下要他說出為何當時那麼節儉,他只說:「那雙
玻璃鞋要五萬元……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