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人生之大道也!貧僧悟道了。

今天老師放了一部黑白片,名為『羅生門』

我的感想是:
大笑=>滑倒=>翻滾=>爬起來=>再度滑倒=>囧
於是我替它重新起了個名:『囧生門』

而重點是我發現,我的人生就是一個大囧。

被發好人卡,囧
寂寞情人節,囧
早上起不來而遲到,囧
考試不及格,囧
老師上課聽不懂,囧
外宿被記警告,囧
買自助餐忘記帶錢,囧
公車搖晃踩到正妹的腳,囧
手機沒電,囧
同學說冷笑話,囧
開會像搞笑,囧
紀念品賣不掉,囧
人家對我囧,囧
.............
.....等的,不勝枚舉。

所以,人生,一字以貫之:囧
---------------------------------------------------

基於我領悟到囧的偉大。
我也只好替它做了一首歌....

<囧之歌>

詞:囧先生 曲:莔小姐

囧 我的人生是那麼囧 感冒時的我 被看到鼻涕很囧
囧 我有著很無辜的眼 望呀望呀望 也看不到正妹
囧 我的嘴吧是那麼大 張阿張阿 其實我也不想囧
囧 我的錢包是扁又扁 原來不跑不跳 它也會不見 哦~~~

囧頭囧腦囧身囧錢包 從來都很囧的高中生
每天睡到登記遲出後 每天被當每天很囧

囧 我的人生是那麼囧 一看就知道 追不到那莔小姐
囧 我的表情是那麼囧 上輩子一定沒有 多燒幾炷香 哦~~~

傳說我的祖先一樣很囧 算命先生說他命中犯囧花
見到可愛莔妹 就非常害羞 不會說話 只會耍囧

囧頭囧腦囧身囧錢包 從來都很囧的高中生
每天睡到登記遲出後 每天被當每天很囧 哦~~~

傳說我的祖先一樣很囧 算命先生說他命中犯囧花
見到可愛莔妹 就非常害羞 不會說話 只會耍囧 .....我不想囧~

咳咳嗯~
--------------------------------------------
歡迎配合旋律,照三餐與家人朋友合唱^^
保證在你很囧的人生裡,留下更囧的回憶!



..........
看完這篇....我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