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笑的........
我只被罰過去跟隔壁桌男生要電話而已,以下實例 生活太平淡時可以增添生活樂趣


1 跟六七十歲的工友老阿婆借衛生棉
ps.我們都是男的
pps.老阿婆回答"我很久沒用了"

2 到7-11買一枝瑞穗鮮乳冰棒,然後問店員:小姐,請問冰棒微波要按幾?
如果小姐夠冷靜陪你Kuso告訴你要按幾的話,就再問......那需要拆封嗎?

3 騎腳踏車去加油站..然後要大聲說:小姐..95加滿
有一次的畢旅
大家就在加油站前臨時提議要玩大冒險 一個中獎的人被罰騎車去加個油
重點是..."我們沒有車"就裝著騎..國王的新車
手催著油門...引擎聲自己解決...雙腳代替輪子
慢慢地以時速10公里進入入口
進站...只見一排的工讀生杵在那兒
接著...停車...熄火...下車...架腳架.......全都自己來
再以大聲無偎的叫著...."麻煩...95加滿"

4 高二的時候,高一高二晚自息是在學校圖書館,約有一百多人,
有一次唸書唸到一半,突然一個高一的學弟,站起來並且單手舉起,
大喊"我是超人,我要回家了",就自以為的以飛行姿勢跑出圖書館,
後來才知道他是賭大冒險賭輸了被罰,不過覺得蠻智障的.....

5 以前也有玩過
輸了的話舌頭對舌頭親嘴......因為有加入配對
結果...........
馬的......該死.....抽到男的
那一個月每次刷牙第一件事情 就是先刷自己的舌頭

6 我們阿~
有一次玩
輸的到全家便利商店
把報紙拿出來都舖在地上
然後躺在上面睡
等到店員來趕
這時候就對他說: 你們不都對我說全家就是我家嗎??

7 高一看隔壁班玩過一次(我們班自習)
輸的舉手起來說:
老師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結果那個人被記警告一支...

8 有一次我們大家在麥當勞玩大冒險
輸的人要去買一杯可樂
等店員問你要中杯還是大杯
說:我要D罩杯= =

9 對著國父紀念館裡的衛兵深情款款的唱「我們國父~~首創革命~~~」
在中正紀念堂 對蔣公銅像大聲說十次 「蔣公我對不起你」

10 在麥當勞外 坐在麥當勞叔叔旁邊
開始大聲對他說
"我覺得你們的東西還不錯啦
不過就是...需要改進....

11 高中時 在台中水利大樓那邊
輸的人去找一個胖女生 用手刀劈他的腰
然後還要裝作手被黏住的樣子
再對路人大喊 救命啊 我的手拔不出來
結局:
我同學被那個胖女生的朋友罵到只差沒有被吐口水
ps.如果他不去劈的話 就要喝下加了大家口水
還有黑胡椒醬的可樂

12 到四海遊龍(賣鍋貼的)
朋友:老闆,我要一個鍋貼,十五杯豆漿。
老闆(疑惑的臉):你講反了吧?
朋友(非常肯定的說):沒錯,一個鍋貼,十五杯豆漿,沒有講反。
結果老闆轉身去洗鍋子,理都不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