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多麼依戀......
<摘自思念裡的流浪狗>

當妳覺得我很冷漠的時候,妳會否明白那是因為我在乎?
有時候,我們故意裝著很冷漠,只是不想讓對方知道我們依戀著她。
電話鈴聲響起,我們明知道是她打來,也故意再心裡數十下才拿起話筒。我們不想她知道我一直坐在電話機旁邊等候。拿起電話筒,我們只是裝著很平淡的說:『妳找我有事嗎?』
其實,我多麼依戀妳的聲音。
見不到妳的時候,我整天想著妳,好想撲在妳的懷裡。見到面的時候,我只是把兩隻手放在身後,規規矩矩的站在妳面前,妳一定覺得我是個沒什麼感情的人。
其實,我多麼依戀妳的依偎。
約會之後,分離的時候到了。妳送我回家,我根本不想回去。我好想妳陪我散步,也許,散步
到天亮也不錯。我好想聽妳說話,好想知道更多關於妳的事。然而,當妳送我回來,當妳還沒有說再見的時候,我卻搶先跟妳說:『再見。』
沒等妳轉身,我就走了。其實妳知不知道當妳轉身離開的時候,我總會回過頭來看著妳的背影?
我多麼依戀妳的背影。
下一次,當妳覺得我很冷漠的時候,妳會否明白那是因為我的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