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有夠機車

你一定要講話這麼機車嗎?

到了新公司工作快一個月了

越來越不喜歡現在的主管

每天在Delphi3 跟 ASP.NET跟C# 換來換去

拉個畫面你也意見那麼多

程式並不是你感覺好看就可以

而是要User來決定

你現在決定這麼寫

到時候上線之後 User覺得不好用

你還不是得找一大堆理由來解釋

或者是叫他們寫需求單來改

累的還不是我們

那我們寫之前跟User討論幹麻 你又不參考他們的需求

其次, 最好是需求單 拿來

別的同事才剛跟我講解完 大概的架構跟需要用的資料庫Table

你就把我叫過去問 問我剛剛他在講什麼

問我打算怎麼寫 多久能寫出來

靠 根本沒寫過醫療系統 也都還沒看懂之間的關係

最好是能說出個所以然

我就不相信你能寫出來 還押時間要寫出來

你也不想想我才來多久

就要了解以前程式的寫法

之前寫的根本在你們的舊系統 大部分都不能用

用那種老舊程式的寫法 我還得一一去找看看之前ㄉ人怎麼寫

想必明天又要被他那種不信任的口氣來對待

其他同事也都是不喜歡他

尤其是他那種很喜歡用懷疑的語氣來問你

所以大家都不太喜歡他在辦公室內

今天他休假 大家過的多開心呀~~

沒壓力 程式自然也比較寫ㄉ出來

呼~~~ 打了一大堆

@@ 明天還是得乖乖去面對機車老大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