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很富有,因為我每天都有幸福可以存在銀行裡,但一個人孤獨時,

總會抱著很甜很甜的心情去偷偷領一點幸福陪自己!

最近,我沒有幸福可以存了!我很怕,很怕!好怕自己再也沒有去存幸福,

冬天的夜晚,似乎特別寒冷,我又跑去銀行領了很多幸福的記憶來安慰自己有傷口的心!

一次次頻繁的領,我的心恐懼著自己會貧窮,偷偷瞄了一眼存款本,真的,

剩一點點了!我是真的怕了,也好像哭了!但摸不到的淚水,為什麼?

隱形的淚,無形的痛,一陣陣地襲來!

今天是最後一次了,我決定凍結在幸福存款銀行裡的戶頭,

因為,現實告訴我,我不該那麼急得去擁有它!

其實,現在自認為的幸福,不叫真正的幸福!

等到以後,真正對的人出現,那才完成了世上最美的東西-*愛*

該勉勵及鞭策自己,把眼光放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