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生真的無法接受我的愛嗎
就算到了你死去那一刻也不答應嗎
我對你的癡心連上天都動容
為何只有你無法感應 就算只能暫時停留在你心裡
真的不想就此放棄 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失去你的寂寞會讓我窒息 其實你心裡是愛著我的
請不要逃避 即使我離開了你
但你依然在我心中 想回到你身旁
卻又不想挽回下切 我已經迷失在回頭的路上
想擁有幸福 但沒有你能算是幸福嗎
對我而言人生更是毫無意義
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失去你的寂寞會讓我窒息
其實你心裡是愛著我的請不要逃避
即使我離開了你但你依然在我心中
就算世人都笑我愛乏失心瘋
但只因為只有我能守護著你
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
我願意賭上今生的一切來擁有你
愛能戰勝克服一切
不管來生多辛苦 我會永遠守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