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二天飛行傘之旅:木柵動物園 -> 金山老街鵝肉 -> 主題飛行傘 -> 劉家肉粽 -> 聖約翰科技大學(新埔工專)挑籃球 ->  馬槽花藝村溫泉 -> 三芝農村(蟑螂嬤家)夜宿 -> 緣道觀音廟 -> 十三行博物館 -> 新店"抱飲抱食" -> 最後用爬的回家

第一天 

木柵動物園只有流氓有進去,因為在台北ㄉ某人爬不起來,而台中的七點半才出發,到台北十點多,所以大夥就在木柵前的麥當勞等流氓出來
接著就往金山老街吃鵝肉,這裡的特色就是只有廟口一家廚房有現炒,街上的店都可以進去坐,然後去廟口那邊點菜端菜,不過海鮮好像有點不新鮮,翁lulu下午就拉肚子
了,吃完之後就往翡翠灣,也就是飛行傘的地方,到了與教練約定的地方,就打電話給教練,然後教練就下來帶路,上去之後,教練說要一個人先上去,大夥就開始猜拳,看
誰先上去,結果我跟lulu最輸,所以就我先上去了,填完保險資料之後,就由教練幫忙著裝及教導如何在上去之後做到背上的座位上,帶我的教練人很好,據他說他玩飛行傘已經12年了,他是玩動力飛行傘也就是有引擎的那種,在飛的過程中他講解的非常詳細,會教你如何改變方向,以及飛的時候要靠近哪邊才會有風往上,不過由於我上去的時候,風力不夠強,所以只能飛到山下降落,沒辦法飛回原點,在山下等車來接送的期間,教練就聊一些飛行傘的常識以及飛行傘的飛行的安全規定之類的.










































等我上去之後,其他人才一個接一個的出發,其中只有銘政最倒楣,遇到一個態度很差的教練,上去之後就直接叫銘政看風景就好,教練他要專心飛,而且過程時間很短,
他是第二個出發的,竟然比第一個出發的早回來,其他人大致上都還好,不過蟑螂也是跟銘政同一ㄍ教練就不知道蟑螂作何感想了,他可能想早點回來ㄅ,而流氓是跟我同一個教練,下來之後,那位教練覺得很對不起我,於是免費又帶我飛了一次(賺到了)
很幸運的是在我們所有人都飛完之後,天氣突然就開始變天開始下雨了
教練說12月初在埔里地理碑中心那有個飛行傘比賽,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接著我們就出發到下一個行程,劉家肉粽





















據他們說這家非常有名而且好吃,可是我覺得普普通通,料很少糯米很多,沒什麼味道
台中有些地方的比他好吃多了

吃完之後就去聖約翰科技大學也就是之前的新埔工專打籃球,因為大家平常也都很少運動了,所以特地安排此行程
打完流了一身汗感覺真好,不過林小昇在最後的時候不慎掛彩,扭傷了腳,而且是因為踩到坐在籃球架下的林太太的腳,所以兩人都掛彩了
在此提醒各位看倌,扭傷腳的處理 =>先冰敷三天,切忌去推拿,冰20分鐘休息10分鐘,後三天再熱敷

緊接著就開往陽明山的馬槽花藝村泡溫泉,路上突然起了大濃霧.而我們又是用流氓的GPS走捷徑,所以感覺像是在山裡面繞了很久,好不容易終於找到目的地,泡完就直接在那用餐,每個人三百,兩百五可以抵餐費,所以洗溫泉等於是50而已,不過業者的流程實在是很差,明明一進來就收錢了,等到泡完之後出來用餐,點完菜又說要先買單,靠~~那我們之前付的是啥??
緊接著上菜過程中又跑來說某道菜沒算到,所以沒有出,總之讓人有種被欺騙的感覺,不過還好東西還算ok

泡完之後就往三芝 蟑螂嬤家
泡完溫泉非常舒服大夥都很想睡,所以就沒有夜間活動了,本來流氓跟蟑螂的專科同學還想買煙火過來放,但是已經很累了,故就作罷

= = 打的手好酸,改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