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信用卡,你要辦那一張呢?
再六天就是她和他交往的一年紀念日,很愛他的她,知道他不喜歡她亂花錢,正苦思著該買什麼禮物給最心愛的他!
突然她想起,小的時候,每當父親節、母親節,她總是會親自製作一張卡片給父母親,裡面夾著一張自己手繪的“家事卡”。
顧名思義,就是有了那張卡片,她就會幫媽媽做家事,還有給爸爸的“搥背卡”或著是“聽話卡”……等等,一推的卡片,她笑了笑,一個念頭在腦裡誕生,她拿起手機撥電話給他,一副推銷員的口氣。

「喂~親愛滴公,再不久就到我們認識一年的紀念日,恭喜你,可以申
辦我們之間的愛情信用卡喔!」

「哈?!~是喔?」

「對啊!」

「喔~妳在搞什麼把戲呀?婆~!?」

他不解的笑著問她把小時候的構想告訴他,他聽了賊賊的笑了,一副玩笑的口吻說

「那….我要無限嘿咻卡!」

「ㄜ…大頭啦你,那有這種卡,不要,不給辦!!」

她臉紅心跳的回答

「那親親卡咧?還是我要摸摸卡,不然….抱抱卡好了!」

他逗弄的語氣十足,但仍讓她聽了滿臉通紅。

「不行…不行…都不行啦!你都不正經一點耶,不給你辦了!」

她嘟起嘴,心想,不會是這計劃不好吧?

哈哈的一笑,他笑她笨笨傻傻的,而他就是喜歡她這副被逗的可愛樣。

「婆~,我只想辦一種卡!」

突然,他語氣認真的說

「最好是!你可不要又亂說喔!」

「嗯…我想辦,“永遠照顧妳的-照顧卡”…….」

「呵…笨蛋喔!」她笑了,但眼角氾出感動的淚光

「真的啊,給不給我辦?」他溫柔的口氣,帶有一絲的認真

「嗯…這位先生,辦了這張卡,可是很辛苦的喔!」

「我不怕啊!我就是要這張卡」

「真的??」

「嗯,真的!!」

也許在愛情的路上,許多的甜言蜜語聽起來都很不切實際,但有些愛情語言,卻又讓人倍感窩心不是嗎?

那...今天的你.打算辦那一張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