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下課時間台北火車站的學生沒有一千也有八百

在沒有捷運的年代 擠公車可是每個人都有的經驗

當時的公車司機又很鴨霸 管你有沒有站好油門一吹就跑了

這樣就算了 最肚爛的是他會急衝急停

站著的就只好被司機玩弄於鼓掌之中




以上廢話 本文開始




某天上公車後又遇到肚爛司機 車上的人就像隨波逐流一樣晃來晃去

這時有個阿伯緊緊拉住司機後面的鐵桿

這鐵桿不是直的 是橫在司機周圍...有點想是護欄的感覺

機車司機又我行我素的開公車

我怒視著司機可是有沒辦法 誰叫公車歸他管

帶著幾分憂愁的眼神 望著司機後面的阿伯會抓不住鐵桿

就在我心中擔心之餘 機車司機猛猛急煞車 (他可能覺得很好玩吧)

突然..........


















那位阿伯如同單槓前空翻一樣 那位阿伯如同單槓前空翻一樣
那位阿伯如同單槓前空翻一樣 那位阿伯如同單槓前空翻一樣
那位阿伯如同單槓前空翻一樣 那位阿伯如同單槓前空翻一樣
那位阿伯如同單槓前空翻一樣 那位阿伯如同單槓前空翻一樣






右腳打在儀表板上 左腳就猛猛的打在司機頭上

整車的人加上司機全部驚嚇了有3秒 一時間空氣充滿著寧靜

靠~~~~可是我已經憋不住了 可是這樣笑出來很沒有同情心

所以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邊抖邊笑 (憋笑真的很難過)

眾人把阿伯扶起來之後 司機就像是被人訓過一樣 開車都規規矩矩

直到我下車也是不敢造次 辛苦你了阿伯 (犧牲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