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老婆摟著老公撒嬌。
老婆: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還是魔鬼的身材?
老公:我...我喜歡妳的幽默感。

隔天,老婆又摟著老公撒嬌。
老婆:老公,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
老公:不會。
老婆:真的一點都不會?
老公:真~的~不~會,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頭髮沒有關係。

過了幾天,老婆對著鏡子陶醉著。
老婆:我上輩子一定是位仙女,這輩子下凡到人間!
老公眼看著報紙,頭也不回地說:「嗯,我想你下凡時,大概是臉先著地吧...」
老婆:好吧!雖然我的臉蛋不是沈魚落雁,可是你總不能否認,想當年我也是說身材有身材,說體格就是體格。正面山明水秀,側面懸崖峭壁,背面則是柳暗花明,你說是吧?
老公:是沒錯,不過妳的水土保持做得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