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一次夢見  手捧著你哭的臉

用我的掌心  為你擦傷心的淚痕

不只一次看見  你孤單的躲在牆邊

痛哭失聲  滿是淚痕   痛的我心一片片的撕裂

怎麼我愛妳愛的那麼深  你卻從來不承認

寧願讓別人審問  

你會說  沒緣分 

你會說  別認真

難道這樣  還不夠殘忍

怎麼我愛妳愛的那麼深  你卻從來不承認

寧願不聞不問  我只能在你傷心   親吻傷痕

誰來撫平   我心碎的悔恨

詞曲:莊景雲
演唱:劉明峰
編曲:陳歆儒

現在有不少歌手用了他們的歌

這首悔恨 是李聖傑的我以為,不過只有曲

像是最近出專輯的張信哲,後悔的藉口,是他們的完整原作

還有飛輪海的 出口,不過只有曲,原作是"孤單人的夢"

看到他們慢慢被發掘的實力,不由得爲他們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