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愛一個人不累...恨一個人...也不累...

累的是...愛了...恨了...卻忘不了...

是我在心中賦予給妳特別的位子...還是...妳原本就是如此特別的存在...

最大的犧牲是成全嗎? 不...不是的...

成全很痛...卻痛不過...他沒給妳幸福...但...那又如何...

當妳為他難過...流淚...是妳的選擇...我不該插手...也插不上手...

但...還是管不住自己...靠近妳...

當靠近了...又開始矛盾...是要幫妳擦掉臉上的淚水...還是當做沒看見...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情人...不是我...朋友...我做不好...

曾經...我逃過...但我還是回來了...是放不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