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身離去的是我/站在遠方的是你/
開口道歉的是我/重新再來的是……一去不回的感情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緊緊依靠/牽手一起度過/
這是你答應我的/不能忘記哦/不能忘記哦

打開黑夜的窗/小鬼頭跑了出來/他們圍繞著我/
笑著對我散播悲傷的病毒/在你轉身離去的那個夜晚

我哭了/因為我看到愛情的盡頭/站著的不是你和我
真相的背後/竟是如此讓人心碎

下了班/一個人走在路上/
風有點大/心有點涼/腦子裡有個你

我發現/這段感情是你硬撐著的/我不想勉強你/
哪天你撐不住時/記得告訴我/換我來撐

心情很差/不想見人/
一個人/跳著物/躲進我的悲傷量販店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是聚少離多的/
當我失去勇氣時/陪在我身邊的/不是你/是脆弱
當我流下眼淚時/陪在我身邊的/不是你/是寂寞

我們之間/感覺淡了
在戀人與朋友之間徘徊/分不清了……

今天誰都不想找/只想躲在森林裡
聽著自己的呼吸聲/安靜地想你……

不是我對你態度冷淡/而是對你感覺平淡許多
少了些許的幻想/剩下的只是一些索碎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