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從深圳回來的時候,剛好碰見幫我們做事的一對男女墜入愛河。
Girl之前剛跟一個男孩子分手,時時關心她的boy於是順理成章成為girl的新男友。
當時,girl是很高調的,對周圍的每一個適齡男人都會嗲聲嗲氣,處處留情。說不清是故意,還是習慣。也許,她是喜歡上了男人的簇擁。
雖然她不漂亮,但胸前偉大。男人好像都有戀乳情結;大胸女人雖然被很多女人所不屑,但確實更能吸引男人的目光。
她,和boy一樣都是20出頭,青春年少。
因為girl還小吧,自己不注意和身邊其他男孩子拉開適當距離。所以,一開始boy老覺得難受,常跟girl吵架。
有次girl跟其他男孩子拖了一下手,剛好被boy看見了。Boy很難過,晶瑩的眼淚從臉頰滴落……一連幾天,boy都無精打采的。飯吃不下,也不搭理別人。
看見他,好像就看見以前的我。
但girl還是無動於衷,好幾天沒理boy,甚至說出「讓他去死」之類的話……
愛情,不該是這樣。
我嘗試安慰那個男孩子,跟他聊了一個下午,用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和感受去讓他放鬆下來。一個那麼壯的男孩子眼睛紅成那樣,怎麼看都覺得尷尬。
我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會跟girl一樣任性,完全不考慮boy的感受?當男朋友難受時,竟然無動於衷?假如有,那只能說明你不愛他。
Girl是親戚的親戚,我不方便說她,也根本沒資格去管他們的感情糾紛。
只是,很多時候好像我越來越看不懂現在的年輕人。對待感情的態度,跟以前的我們,實在是很不一樣。
我們也許也會曖昧,但是要牽手一個人,卻不是那麼隨便的事情。我們年輕時連牽手都會臉紅,接吻的話心跳不知道多激烈!至於做愛,坦白說即使想過也極少會去做。
現在牽手那麼容易,那分手呢?甚至上床呢?是不是跟吃飯一樣?
方便面一樣的愛,吃起來容易,消化掉同樣迅速。
愛情,不該是這樣………………
(二)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boy跟girl要分手了。
Girl的放肆,注定傷害到了boy。我相信boy眼睛濕潤的背後,是對girl的真心。也許是因為年輕吧,遇到這樣的事情不懂得怎樣處理,情緒無法發洩,只好委屈了自己的眼睛。
但girl和boy,卻慢慢和解了。日子一天天地過去,要麼分手,要麼繼續。
他們選擇了繼續。也許,是因為彼此都寂寞?
Girl對boy的態度,溫和了很多。體貼的行為,隨時可見。
後來,得知一個既意外又預料得到的結果:他們上床了。
年輕男女,被慾望糾纏,往往就容易迷失方向了。一個應該沒接觸真實女人的男孩子,在溫懷軟玉面前,理智不堪一擊。
可是,以前的事情boy還記在心上。Girl想變好,跟其他男孩子劃清界線,但是boy卻不會相信她。
就這樣,過了半年。
很多女人也許會說,滿足了男人的身體,還要滿足男人的精神。Girl用自己的身體滿足了boy,但在精神上,他們卻越走越遠。
Boy開始厭惡起girl的一些行為和言語。
站在我的角度,也不能說boy就是毫無根據地厭惡girl。Girl本身存在一定的問題,又比較幼稚,脾氣暴躁,常常一副潑婦樣…………
他們一開始在一起,就已經有人問:boy怎麼會喜歡上girl?
Boy沒動手打過girl,卻常常辱罵girl,而且不留情面。
但Girl總是退讓,一如既往地體貼boy。這跟當初他們剛在一起時相比,完全調換了角色。
Girl開始哭泣,把自己的不開心告訴親人朋友尋求安慰。大家說,既然你這麼辛苦,乾脆放手算了…………
親人朋友回復她的信息,剛好被boy看見了。Boy很生氣,就提出分手;girl死活不答應,又是一副痛哭的淒涼狀。
於是以後,凡是她手機裡的信息,要等boy看過之後,girl才敢刪除。
愛情,不該是這樣。
當愛情失去尊重與理解與適當距離,它其實已經死了。勉強一個厭惡自己的人跟自己在一起,只是自找苦吃,何苦呢?
即使要愛,也要愛得有尊嚴。假如尊嚴都沒有,我寧願扔棄愛情。
可是她做不到。也許是因為年輕,人生閱歷不足;也許,只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在寂寞的時候抓住一個人…………
只是,愛情確實是不該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