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時候我會想,
假如-有一天我離開這裡,
會否有人記得起我?
在離開的時候,如果問我有沒有留下東西?
我會說:留下了回憶和一滴眼淚!
在這裹層經有很多事情讓我留下,
也層經想着離去,
在這些歲月裡所遭遇過的事情,
讓我開心過,傷心過,
美好的回憶我會帶走,
傷心的往事就讓它留下,
雖然我並不感覺孤單,
心裹卻渴望別人的関懷,
所經歴過的困難一直藏在心底,
有很多事情想去做但礙於現實的層面,
根本沒法去辨得到,
那一種無力感,重重的打碎我的心,
如果我沒有來過這裹,會否好一些?
如果我有家人的陪伴,會否好過一些?
但這些沒辨法可以實現,
我羨慕看到別人一家人的快樂,
羨慕別人過時過節的那一份温馨,
羨慕別人父母在旁照顧的温暖,
不層在別人面前抱怨半句,
還帶着一張笑臉,
但是當夜深的時候,那一種無助與難過的感覺,
一直藏在心裡,有苦但口不能開,
在夜半人靜的時侯會黯然流下淚來,
心裡那種痛卻慢慢的走出來,
我能忍受那種心痛,
但要忍耐到何時オ會停止,
我不懂怎樣麻醉自己,
有時候想找個朋友說說話,
但是只有孤單陪伴着我,
其它的就讓它藏在心底,
可能有一天這個故事會消失無踪,
要等多久呢?
期侍-尋找-等候-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