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說我是正妹,

但都沒有人理會我,我想,我一定是被嫉妒了。

想要證明我的不凡,

我不斷努力著,直到有一天....

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單上,

我的名字旁邊被小助教標了一個" 正"字,

真是羞死人啦.... >/////<  
 
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

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 ,

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我....

其實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

於是,我鼓起勇氣向小助教問說:

「小助教,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

他以驚訝的眼光看了我一下,然後說:





































「妳遲到五次了喔!」…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