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電子報更新日期:2007/03/29 05:09 記者: 李宗祐/台北報導

四月初可能有冷氣團來襲!中央氣象局表示,下周二有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降,北台灣轉為濕冷天氣,玉山和合歡山有機會出現四月雪。

過去幾天影響台灣地區的鋒面系統昨日遠離,各地天氣今日起明顯好轉。氣象局預報員王耀華指出,昨日白天除了中部山區仍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均多雲到晴。今日中部山區、北部和東北部仍可能有短暫雨,北部高溫廿七、八度,中南部可到廿九、卅度。

預測明日各地天氣更好,都是多雲晴;周六華南又有水氣東移,周休二日中部山區、北部和東北部轉為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下周一(四月二日)新一波鋒面抵達台灣,全台都有降雨機會,氣溫微降。

要注意的是,下周二有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大幅下滑。北台灣可能出現十二度低溫,中部最低溫十三、四度,南部十五度。且全台都有機會出現陣雨,天氣溼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