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三在會館有課後照顧班(小秀才學堂)

昨天又是課後照顧班

還是一樣帶了晚餐給妳

昨天因為比較早下班

所以到的時候 妳還在店裡忙

還沒出發

後來我就到附近逛逛 再回來的時候

妳已經到了

但是老師還沒到 所以我就先上樓了

有些小朋友還蠻有禮貌的 看到我還會叫老師好 (@@ 我哪時候變老師了)

樓上的小朋友 因為老師還沒到 吵翻天了

後來老師到了之後 才安靜下來

還是老樣子 我在後面靜靜看著妳教小朋友

有些小朋友蠻乖的

但是有些小朋友 就很吵

跑來跑去的

今天的妳好像特別的忙

忙到連吃晚餐的時間都沒有

等到小朋友的家長都接小朋友回家之後

妳又在忙會館的事

忙著忙著 不知不覺都到十一點多了

妳才開始準備要回家

這時候晚餐當然還是還沒吃

只好讓你帶回家再吃了

看著你 忙到整個人晃神

有時候反應變的比較遲鈍

真的是....

妳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了

但是現實情況卻不允許妳這樣

不管怎樣 我是會繼續支持妳 愛護著妳

希望妳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