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幾次愛上你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有一天下著淚雨 陪我漫步寂寞裡
以前的事情像場無聲電影 我回頭卻已經回不去

當年了不起的記憶 像個孩子般的愛情
如果你忘記 那我也可以 努力尋找別的東西
推翻往事美麗 然後要問自己 有沒有這種能力
第幾次愛上你 不想騙自己 忽然間這名字 又像刺傷了心
第幾次愛上你 愛上永遠的說不定 會不會半路忘了你
從此就一個人過下去 我至少愛過你 你的野蠻你的嘆息
事後做的決定 全都擺在時間裡 每一次分開 都有一個伏筆
怪就怪這幾天下的雨

當年了不起的記憶 像個孩子般的愛情
如果你忘記 那我也可以 努力尋找別的東西
推翻往事美麗 然後要問自己 有沒有這種能力
第幾次愛上你 不想騙自己 忽然間這名字 又像刺傷了心
第幾次愛上你 愛上永遠的說不定 會不會半路忘了你
從此就一個人過下去 我至少愛過你 你的野蠻你的嘆息
我需要你的回憶

第幾次愛上你 不想騙自己 忽然間這名字 又像刺傷了心
第幾次愛上你 愛上永遠的說不定 會不會半路忘了你
從此就一個人過下去

謝謝你愛過我 關於我們的這一題 我不會說它很容易
世上有多少的不一定 我至少愛過你 你的浪漫你的勇氣
我需要你的回憶 誰又記的住當時的約定 你曾說過的事情
我加上了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