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南拍攝的藏族小妹妹,你看看她的笑容......

攝於去阿里的路上,再看看她的眼神......

她們看到我們的車停下來,從很遠的地方跑過來,只會說Hello,Hello,就為了能夠討一點吃的。

有時旅行者給他們一點吃的,她們就很知足了,或許她們從來沒有吃過。

這個小女孩背著一個更小的女孩,當我給她大白兔奶糖的時候,她先剝了給了背上的小孩吃.......

她真的很漂亮,也很善良,不斷的要求我分發糖果給同村的孩子們,她的眼神使我如此心痛,並為她這麼懂事而感動......

在另外一個地方,三姐妹一起在分一個果凍......

有愛心才真美麗,懂善良堪稱真漢子。
曾聽說過一句話:「我們常常無法做偉大的事,但我們可以用偉大的愛去做些小事。」

最受不了的就是孩子們的眼睛,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面對它!?在這樣一雙雙孩子們的眼睛面前,我們能夠說什麼?不能說!那就讓我們從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有時生命就跟一張紙一樣的脆弱!用我們的眼神多關注他們,用我們的心常惦念他們,用我們的手去幫扶他們......像朋友一樣,走到哪兒就把愛帶到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