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名字
  
  老劉到老吳家中作客。
  在老吳家中,只見老吳都以「親愛的」來稱呼老婆。
  老劉見狀很感動的對老吳說:「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10年了,
  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
  「其實…」老吳小聲的說:「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

 扭曲的價值觀
  
  爸爸走進一家玩具店,看見櫥窗的芭比娃娃。
  店員:「你要哪一種芭比?」
  爸爸:「你可以介紹一下嗎?」
  店員:「上健身房的芭比799元,到沙灘玩的芭比是799元,參加宴會的
     芭比是 799元,到PUB的芭比也是799元,離婚的芭比8000元,您
     要哪一個?」
  爸爸:「為什麼其他的芭比都是799,離婚的芭比要8000元?」
  店員:「這很當然啊!離婚的芭比會有肯尼的房子、肯尼的車子、肯尼
     的船、還有肯尼的傢俱!」

 無濟於事
  
  公民與道德課,師生正在討論砂石車殺人事件。
  老師:「如果你們是砂石車司機,撞倒人以後可以直接再把人碾
     過去嗎?」
  學生:「不行。」
  老師:「很好!那應該怎麼做呢?」
  學生:「說聲對不起… 」

 弄巧成拙
  
  阿明為了逃避兵役,在體檢前一天喝了很多咖啡,據說這樣可以讓血壓
  升高,但體檢時卻過關了,阿明覺得很沮喪。

  過了一年,他在一次訓練中受傷,在醫護室治療時護士看到他的血壓,
  問他:「依你的身體狀況,你怎麼可以入伍當兵呢?」
  阿明很緊張的問:「有什麼問題嗎?我生了什麼重病?」
  護士說:「你血壓那麼低,怎麼會通過體檢呢?」

 求職趣談
  
  大明頂著博士畢業的高學歷去應徵工作。

  老闆:「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
  大明:「我希望每月薪資7萬元,每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
     出國,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
  老闆:「我給你薪資8萬元,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公司還送你一棟
     房子。」
  大明:「這麼好啊,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老闆:「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

 只是關心
  
  某日,護士看到一個病人在病房裡喝酒,
  就走到他身旁小聲說道:「小心肝!」
  那個病人馬上高舉酒杯,微笑著對護士說:「小寶貝!」

 需求不同
  
  街頭流浪漢:「好心的太太,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唉…」胖太太嘆口氣說:「我要是有你這種毅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