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最愛的人 (主唱:伍佰 詞、曲:伍佰 )

  妳 用妳獨特的溫柔 狠狠的刺痛了我 證明妳已不愛我

  妳的乾脆 妳那有心的依偎 普通朋友的相對 以為我都沒感覺

  答應我 如果要離開我 請一定跟我說 我會祝福讓你走

  如果沒把握 不要說妳愛我 這樣是欺騙我 我心兒好難受

  我 沒有誤會妳什麼 因為看到妳背後 藏著滿滿的冷漠

  妳的眼淚流著那麼的虛偽 像電影裡的情節 其實你都沒所謂

  如果說妳還是愛著我 讓我倆再從頭 我會好好的把握

  因為妳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我真的捨不得看著妳 讓你走

  不要說愛我  不要說愛我  不要說妳愛我   不要說

  因為妳是我 一生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