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男生心腸太軟,因此太容易動感情了,一夜情雖然是男歡女愛各取所需,但是對於心裡仍然抱持著罪惡感的獅子男而言,對方只要楚楚可憐的表現不捨,獅子男的防衛機制就全部撤離,他會覺得對對方很愧疚,因此不可以玩玩就算,應該要儘量的撫平對方心理的傷痛。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不隨便一夜情,即使一夜情他也會先做好心理準備,但是金牛座很容易被肉體感動,如果這次一夜情的感覺實在讓他覺得太棒了,因為肉慾而失去理智的金牛男很容易就陷下去了。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男生很熱情,而且很容易感動,所以只要雙方一夜情的經過很有感覺,過程有共鳴,甚至對方還掉下眼淚表示自己平常沒有這麼隨便,天蠍男就會非常感動,就不知不覺的動了真情。

第四名:處女座

處女的男生有英雄主義,當他覺得自己這次表現很棒,他就會不捨得放這個觀眾走,處女男覺得有好的開始之後,對方也會覺得自己是個很棒的男人,如果雙方感覺又很對,處女男就會陷入自己的幻想當中而願意持續跟對方維持關係下去。

第五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生很天真,基本上他會把當下認識的每個人都想的很不錯,即使是一夜情的對象,他也覺得對方應該不會是很糟糕的女生,雖然一夜情是很特別的狀況,但是雙子男並不會以此來嫌棄對方,他還是願意重新認識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