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恩恩歐~ 耶耶耶~ ㄜ恩恩~
(周定緯)你說的每一句話 像首歌反覆傳唱
儲存在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把它遺忘

(林宥嘉)後來故事變得怎樣 我們的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再重返孤單

(楊宗緯+李宣榕)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楊宗緯)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許仁杰)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喔-楊宗緯)
(楊宗緯)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許仁杰)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哼~-林宥嘉)

(劉明峰)你說的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鎖在你眼眶
(潘裕文)我們從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同一個方向

(盧學叡)夢的重量壓在我肩上 (盧學叡+謝震廷)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擔
(安伯政+謝震廷)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 不會 走散

(楊宗緯)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我不會離去-周定緯)
(盧學叡)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林宥嘉)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歐~陪著你前進-周定緯)
(周定緯)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不再哭泣-李宣榕) (周定緯)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許仁杰)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林宥嘉)過去一個人 偶爾嘆息 也曾想過要放棄
(許仁杰)如今不為自己

(楊宗緯)也要為了你 笑著讓夢延續(喔~-楊宗緯)
(合唱)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我不會離去-楊宗緯)(合唱)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的分離歐~耶耶耶~-謝震廷)
(合唱)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歐歐歐-楊宗緯)
(合唱)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Never Every Cry-楊宗緯)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合唱)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林宥嘉)因為我相信 (許仁杰)只要我相信 (楊宗緯)就會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