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
外表看似嚴肅、缺乏熱情的魔羯男,內在其實很溫柔、敏感,不過因為他們不擅長與人溝通、適時表達內心想法讓對方明白,往往造成別人對他誤會多如牛毛,再加上本身就有些悲觀、沒自信的性格,更是讓他懶得解釋自己的想法;久而久之,魔羯乾脆就平日下班就回家、假日則待在家上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避免和是非有過多交集。這樣一來,除了魔羯男,也很難有人榮獲最高潛力宅男!

水瓶座
腦袋充滿新點子的水瓶男,常常將腦子裡的創意融入休閒,隨時化腐朽為神奇、將不可能變成可能的做法,不但滿足他的求證實驗精神,也能讓生活不至於每天單調乏味,這樣標新立異的行事風格,往往讓他落為大家口中的話題人物;不過對他而言,與其花時間和別人討論自己的做法,不如把時間拿來玩電動,比較不浪費時間。於是乎,越來越少和人互動、整天待在家的水瓶男,也成為宅男的供應來源!

天蠍座
表面看起來沉默寡言、沒什麼特別意見的天蠍男,雖然和溫柔雙魚同屬細膩的水象星座,不過憑一時情緒、直覺行事的他,對自己的做法往往沒什麼說服力,卻比誰都死心眼執迷,就算別人好說歹說別把雞蛋放在同個籃子裡,也一副不輕易妥協的樣子,讓周遭朋友只好任由他少爺高興;而他也樂得和碎碎念的人保持距離,以求耳根清靜。日子一久,自己玩也很開心、不需和現實朋友聯絡的天蠍男,當然是宅男的儲備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