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著妳,是我愛妳的方式;
  讓妳快樂,是我一生的心願;
  看妳幸福,是我的生存之道;  
  我不奢望妳能明白;      
  亦不奢望妳能回應;      
  對妳的思念我會壓抑;    
  默默的陪伴在妳身後;    
  不論我在哪裡;        
  只要妳能記得;
  妳傷心難過,有個人會擔心;
  妳微笑快樂,有個人會放心;
  只要妳能知道;        
  我始終會永遠在妳的周圍;  
  在妳永遠能找到我的地方;  
  這樣就足夠了、足夠了。    
**********************************
**********************************




那麼,就謝謝生命裡曾經一起走過某些段落的人吧

我們都知道,彼此已經盡了力,到了要分手的地步

那肯定是不得不然;雖然枝上柳棉吹又少

但天涯何處無芳草?我們互相打氣:

「沒有我陪著你,自己多保重」,這些話,我們說得多麼認真




年輕時愛得衣帶漸寬,中年分手,
說得最多的話總是「努力加餐飯」

柴米油鹽是生命的根本,眼裡看得到這些的,
總能捱過緣起緣滅的折磨

看過那麼多飛蛾撲火,我們心裡清楚,

能夠和一個人和平分手

並不是理所當然的,這是天大的福份




所以,我們都該感謝那分手後還能夠好好過日子的人

這樣的人讓我們的生命不致於留下太大的遺憾

也讓我們總是敢繼續愛下去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那麼,前世要修多久,

才能碰到一個愛過之後還可以互道平安的人呢?

瞬間電光石火不是難事,困難的是曾經滄海而後又能雲淡風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