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爛好人的行為特點如下:

第一條:為了喜歡的人天天噓寒問暖,回你的字數不超過5各字(恩.好.不要.要.我要洗澡.我要睡覺.我出門.掰掰),結果還是輸給一個少於關心她的人,到頭來還被嫌煩。

第二條:只要她說喜歡吃的東西不管你在哪做什麼,還是會想盡辦法送到她手中,用盡任何手段保持最新鮮。

第三條:尊重她所有的決定,到頭來被嫌沒個性。

第四條:會記得她的生日.喜歡吃的東西.顏色.品牌,殺小朋友來換得她的開心,可是她偶爾還是會記起你,忘記時裝做沒發生。

第五條:無條件幫她所有事情,到頭來被當作是理所當然,成為男傭。

第六條:只懂的付出,不懂的回收,一直在幫別人養老婆。

第七條:當永遠的司機.帶路.搭車.出遊一路上全包,真是有夠稱職。

第八條:當她選擇別人時對你說我們還是好朋友,或是你真的是一個好人,那時你哭她也不會被感動,還是跟別人走。

第九條:面對她兩人的甜蜜與你相遇時,你還必須保有風度,跟他們打招呼,要不然會被他們說沒風度。

第十條:到頭來還是一場空,幫人養老婆,套一句經典明言:別人花錢買快樂,我花錢買傷心。

以上綜合有4樣者,恭喜你留下你的姓名,以方便我統計好人,順便說一下感想........讓我聞香一下!

轉貼出處:卡提諾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