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technoratifurl其他更多書籤


是我越來越想你 還是隱形了自己
小心翼翼你的語氣 配合你的表情

我的好勝心為你捨棄為著就是愛情
直到自己 沒空氣 才發現 不能再繼續

我不願意 再為了討你的歡心
別讓我的心 像是上緊發條的節拍器
我的呼吸 慢慢跟不上節拍器

最初的設定 我們交叉在不同頻率 美麗

是我越來越想你 還是隱形了自己
小心翼翼你的語氣 配合你的表情

我的好勝心為你捨棄為著就是愛情
直到自己 沒空氣 才發現 不能再繼續

我不願意 再為了討你的歡心
別讓我的心 像是上緊發條的節拍器
我的呼吸 慢慢跟不上節拍器

最初的設定 我們交叉在不同頻率 放棄

時間把我們遺棄 就快進了傷心
愛要多少世紀才能都停止尋覓

不再演你愛的自己
脫下了語氣 節拍器 在以細數我的哭泣
可不可以 不用再跟著你靠近
我可以安靜 聆聽時間倒轉的旋律 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