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technoratifurl其他更多書籤


打開一扇扇大門,我們需要鑰匙;打開層層深鎖,更需要鑰匙。鑰匙帶領我們脫離困境,進入未知的殿堂。
朋友是生活的鑰匙。在生活中,我們每每遇到困挫,請出朋友這把鑰匙,往往可以跳出限制,離開框框,飽嘗心靈的盛筵,擷取生命的果實。
多寫、多想、多看是得窺作文妙境的鑰匙。如果希望寫作能力強、速度快,就得多飲用他人筆下流出的甘泉,溶入心靈脾胃,並加以融會貫通,自然可以揮灑出一片天地。
各式各樣的圖書是進入知識天地必備的鑰匙。
一壺清茶,一杯美酒,徜徉於大自然間,是走入心靈世界的鑰匙。一個深呼吸,吸入大自然的精華,再配上清茶淡酒,更可滌盡俗慮,昇華塵思。
觀察各處風光,隨時發揮聯想力,是進入藝術殿堂的鑰匙。這把鑰匙,使生活更充實,心情更愉快,思想更靈活,使我們對藝術了解更多。
朋友!妥善利用周遭的鑰匙吧!不論是怎樣的困境,讓我們都拿出鑰匙來開啟它。只有善用人生各種鑰匙,你才能窺見生活中的天光雲影,才能在繁複多變的世局,掌握正確的方向,開創璀璨的未來。

你說對不對呀??

轉貼自數位男女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