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technoratifurl其他更多書籤


冰塊溶化要等多久
雙手溫度都冷了
沉默了一個小時又一分鍾
空氣窒息在空中
心情被心冷凍
你又再喝了一杯酒
這一次你想哭了嗎
堅持了一小時又一分鍾
眼淚被鎖在眼中
連我都感覺到疼痛
單向的愛情混亂兩人的世界
你愛他 他愛她 誰愛我
我在你心中 總是路過
連作夢都嫌太沉重
單向的愛情注定兩人的曖昧
雨是雨 或是淚 又如何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你又再喝了一杯酒
這一次你想哭了嗎
堅持了一小時又一分鍾
眼淚被鎖在眼中
連我都感覺到疼痛
單向的愛情混亂兩人的世界
你愛他 他愛她 誰愛我
我在你心中 總是路過
連作夢都嫌太沉重
單向的愛情注定兩人的曖昧
雨是雨 或是淚 又如何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單向的愛情
注定兩人的曖昧
雨是雨 或是淚 又如何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