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technoratifurl其他更多書籤


一位廣播節目的女性聽友,在網路留言版提起她偷看男友的MSN通話紀錄,發現男友說謊,但卻又擔心自己誤會對方。

發現說謊先別戳破
女人天生就有敏感的直覺,能夠辨識真相與謊言的差別。但是,很可惜的,女人是非常矛盾的,只要她還愛著這個男人,心裡就會有個轉換的機制,自動扭曲測謊的結果。讓自己都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測謊的真相,即使相信後,也猶豫著到底該怎麼做?
這位女性的聽友,無意間發現男友在網路上交了個紅粉知己,是個比他還大3歲的女子,兩人以乾姊弟互稱。
過程中,她知道男友還買了一條項鍊要送給乾姊,她非常介意這件事,還為此跟男友吵架,希望他不要再和乾姊有所糾纏。
為了這件事情,兩人吵了很多次,時間也拖了將近3個星期。最後,男友決定以愛情為重,答應不再和乾姊聯絡,還說:「既然妳不開心,那條項鍊我就不送她了。」她的理性要自己相信他,她心裡的直覺又跳出來質疑他。
有一天,趁他去洗手間時,她偷看了他電腦裡MSN的通話紀錄,發現他根本說謊,那條項鍊早就送出去了。頓時,她罵自己是笨蛋白痴,竟然相信這男人的鬼話。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容忍她的男友背著她和其他女人搞曖昧。我只能建議她繼續觀察,不要打草驚蛇,更不要讓男友知道她偷看他的MSN通話紀錄。在默默觀察男友的同時,她可以三申五令,強調不允許他和乾姊搞曖昧,如果發現他陽奉陰違的證據,就直接開除他,不必再多說傷感情的話。

男人使壞女人造成
女人的神準直覺,常敗在自己因為愛得太深而心軟的手下,並非無法偵測出男人的謊話,而是自己都沒有勇氣面對真相,寧可相信偵測的結果是虛假。
情場失意的女人,都說自己被男人騙了,其實,女人都是被自己矇蔽的。儘管,她們身上都有一部為愛而矛盾測謊機,只有在愛的時候,才能精確地偵測到謊言,偏偏她也因為愛而扭曲了偵測結果,懷疑自己的直覺不準確,給了男人繼續使壞的空間。

轉貼自吳若權.幸福人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