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technoratifurl其他更多書籤


一、我走上街,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我掉了進去。我迷失了,我絕望了。這不是我的錯,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
二、我走上同一條街。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我假裝沒看到,還是掉了進去。我不能相信我居然會掉在同樣的地方。但這不是我的 錯,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
三、我走上同一條街。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我看到它在那兒,但還是掉了進去,這是一種習氣。我的眼睛張開著,我知道我在那兒。這是我的錯。我立刻爬了出來。
四、我走上同一條街,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我繞道而過。
五、我走上另一條街。
最近的我不斷問自己:執著----是好?是壞?一件事其實早已清楚明白不可為,但卻常常深陷其中無法抽離,而帶給自己痛苦、傷心、難過。我想,現在的我給自己最大的功課,便是走上另一條叫做「放下」的街。


【心得感想】

我給自己最大的功課,便是走上另一條叫做「放下」的街

轉貼自數位男女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