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technoratifurl其他更多書籤


男孩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吧!
我不是要一個為愛放下尊嚴的男人,我愛的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你為我放下尊嚴,我很感動,只是……我怕我會看不起你,別讓我看不起你。

有一件事,我都不知道,就是我在乎看來不在乎的男人,不是因為犯賤,而是因為壓力。

有些男人會勇於說:「我不希罕愛情,女人嘛,有沒有都可以。」

表面上,這句話是拒絕愛情,而我卻會暗暗給他加分。這是我都不知道的事實。

男人說不在乎愛情,無論真假,都會讓女人以為他是一個目光廣闊的男人,他不只著眼於愛情,也不是只把目光放在女性身上的雄性動物。

男人說不在乎愛情,我以為那是安全的訊號。你都知道吧,男女間一涉及愛情,就很麻煩,沒有愛情的包袱讓我可以跟你輕鬆交往。

男人說不在乎愛情,表示他不急於戀愛,那麽,我就可以慢慢展露我的優點,不擔心他只為我的外貌而喜歡我。

男人不急色,表示他有要求,表示他不會飢不擇食,無論事實如何都會讓女人以為他是一個有要求的男人。

男人不急於談情,就表示我可以放心跟他做朋友,了解他,而不需擔心他為追求我而假惺惺。

男人不急於求愛,不喜歡我,我就不用擔心太快成為他的竉物,任何人都怕自己太快被俘擄。



男人別隨便為女人放下尊嚴。

本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