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technoratifurl其他更多書籤


愛情是一個用幸福和美麗代碼編寫而成的情感程式,和許多電腦程式一樣,它運行久了,難免會出現許多諸如不相容、死機等錯誤。因此,為了維持愛情的長期和美,為愛情裝入六個補丁程式是必不可少的。
  
  補丁程式一:甜言
  
  天天同愛人生活在一起,一些問候之辭往往容易被忽略。無論是給愛人打電話,還是在路上碰到,在對愛人的稱謂前加上一句“親愛的”,不是更能讓對方的心甜潤無比嗎?
  
  補丁程式二:道歉
  
  當雙方發生了矛盾,勇於從自己的身上找毛病,向愛人說一聲“對不起”,更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真摯的愛。
  
  補丁程式三:親吻
  
  如果你認為親吻自己心愛的人是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能將熱吻不失時機地印在愛人的臉上,你才真正算得上是個懂得抓住愛人心的高手。
  
  補丁程式四:字條
  
  給愛人留下一張留言的字條是必不可少的,這樣既不會讓對方為你擔心,又會讓其感到你是真心的尊重、在乎他(她)。以心換心,對方勢必會更加愛你。
  
  補丁程式五:撫慰
  
  當愛人煩躁不安的時候,用充滿關愛的語言撫慰他(她),還可以伸出你的手,輕輕地撫弄對方的頭髮,這樣更能使人感到踏實而溫馨。
  
  補丁程式六:回避
  
  你很愛抽煙、喝酒,卻苦於屢戒屢敗。煙癮、酒癮發作時儘量避免在愛人眼皮底下“作案”,因為這樣的小事破壞了夫妻雙方的感情實在是不值。

本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