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轉貼自此,若文章作者不同意轉貼請告知

忘記一個人難嗎?
對我而言很難,
喜歡一個人難嗎?
對我而言很簡單,
討厭一個人難嗎?
對我來說輕而易舉,
恨一個人很難嗎?
對我而言很難。

喜歡是漸漸的,
愛是日久生情,
討厭是一時的,
恨是日積月累;
但對你,
有的只是喜歡,
但是愛嗎?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對你,
我無法討厭,
更無法恨你。

多年的付出,但這該說是付出嗎?在部份的人眼裡,或許是付出,但在部份人的眼裡,是叫做自找麻煩吧!
在我的心中,你有著不可抹滅的地位,但我心裡非常地明白,之於你,我只能是一個朋友,頂多是一位相交多年的好友罷了。

曾經我曾痴心妄想過,總有一天你會有點愛我,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但這夢早已破滅了;夜裡,總是欣羨著,好友們的戀情開花結果了,反之看看自已孤單一人,有時想想,這並沒有什麼不好的,至少沒有多一個管家公不是嗎?但在悲傷哭泣時,總是想找個可以依靠的臂膀,曾經是多希望那個人是你啊!但我知道那也只不過是想想罷了。至少在近幾年裡,我發現至少我在你心中是有地位的,你是有把我放在心上的。

早在多年前,就想過要忘記你,忘記二字要寫是輕而易舉的,但真正要做起來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啊!明知道要忘記你是多麼難的一件事,但我仍希望我可以做到;我曾以為我已經做到了,做到把你只擺在好朋友的位置,卻沒想到只是那短短的一通電話,就讓我知道,我是多麼的自以為是,自已不見你,不聽見你的聲音,我就能漸漸學會不要去想你,不去繼續地愛你,看來只是我自以為吧!

那是愛嗎?我不知道,也不確定,也不想去否定。現在的我只想讓時間來淡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