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轉貼自此,若文章作者不同意轉貼請告知

MLB〉熨斗燙傷胸部、胸罩肩帶割手 原因千奇百怪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MLB〉在美國職棒史上,球員經常因為各種令人啼笑皆非的原因而受傷,以下挑選比較「經典」的案例:

克雷格(Roger Craig,巨人總教練)卸下(某女性)的胸罩時,手被肩帶割傷。

這他也敢說 某女性 身為職棒球員 這女性只能說是他老婆或女朋友吧 還某女性勒

想要跟老克一樣道歉嗎?

孔恩(David Cone,洋基)1998年6月,探望母親時,被她的傑克羅素梗犬Veronica咬傷無名指,跳過1場先發。

伊頓(Adam Eaton,費城人)效力教士時,想用削皮刀拆DVD盒的塑膠外膜,刀竟然刺入腹部,送進急診室。 這也很扯 有那麼急著想看嗎

史摩茲(John Smoltz,勇士)1990年,拿熨斗燙穿在身上的襯衫,胸部不慎輕微燙傷,但他堅稱,過去經常幹這種事,從沒被燙傷過。 人體燙衣版 總有一天要還的

哈登(Rich Harden,運動家)睡覺睡到一半,為關掉響個不停的鬧鐘,翻身肩膀扭傷。 果然怎樣都會受傷 容易受傷的男人果然名不虛傳

葛拉文(Tom Glavine,勇士)1992年在飛機上,因餐點引起腸胃不適而嘔吐,竟然吐到肋骨斷裂。 這也很扯

伍德(Kerry Wood,小熊)洗澡時沒留意水溫,一腳踩進裝滿熱水的浴缸,急忙把腳抽出時,不慎滑倒,導致右半身擦傷。 這還OK大家都有經驗

李維拉(Mariano Rivera,洋基)2006年6月,脫鞋子脫到背部痙攣。 大家也有經驗

祖馬雅(Joel Zumaya,老虎)玩Wii玩太兇,導致右手腕發炎,錯失2006年3場美聯冠軍賽,據傳是在玩「吉他英雄」遊戲時,為了使出必殺技所致。 太愛玩

皮維(Jake Peavy,教士)2006年,教士贏得國聯西區冠軍,他興奮過頭,跳進隊友疊起的人堆裡,肋骨骨折。 人來瘋的火爆浪子

彭恩斯(Ricky Bones,馬林魚)

2000年,在球員更衣室裡,拿遙控器切換電視頻道,竟會受傷,還因此進入傷兵名單。 史上無敵扯

哈里斯(Greg Harris,遊騎兵)

坐在牛棚沒事幹,看到一旁長的向日葵,當下興起,用手彈起種子玩,彈到手肘拉傷。 +1

泰托頓(Mickey Tettleton,老虎)釘鞋綁太緊,引發香港腳,列傷兵。

莫利托(Paul Molitor,釀酒人)試戴隊友的手套,手指卻卡在裡面,硬拔出來時,手指脫臼。

梅恩(Brent Mayne,響尾蛇)2002年過馬路時轉頭看紅綠燈、2004年從行李箱拿衣服,都能拉傷脖子。

布瑞特(George Brett,皇家)為了看巴克納(Bill Buckner)打擊,從廚房衝到電視機前,不小心踢到椅子,腳趾骨折。

巴姆斯(Clint Barmes,洛磯)為把與隊友赫爾頓(Todd Helton)共同獵得的鹿肉搬上樓,卻懶得等電梯,不慎從樓梯摔落,左肩膀受傷。

巴特列特(Jason Bartlett,光芒)效力雙城時,在飯店看籃球賽轉播,移動電視時,指甲被掀開。

柯曼(Vince Colman,紅雀)1985年國聯冠軍戰第4戰,賽前工作人員準備鬆開防水帆布,他竟然被機器捲入,壓傷膝蓋。

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紅人)效力水手時,「蛋蛋」被護襠夾傷,缺席1場。

希爾(Glenallen Hill,藍鳥)天生害怕蜘蛛,因夢到被蜘蛛追趕,嚇醒後從床上彈起,摔在玻璃桌上,再爬過滿地玻璃碎片,全身多處割傷,好幾天無法出賽。

柯杜瓦(Marty Cordova,金鶯)在健身房照紫外線日光燈,不慎燒傷臉頰,球團把他移出午場先發名單,避免再曬傷。

索沙(Sammy Sosa,小熊)2004年,不過打個噴嚏,就造成背部痙攣,必須進入傷兵名單。 (記者徐正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