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跟女友去國家劇院看《下雪了Snow Show》

俄國醜劇大師斯拉法創作的《下雪了》,於2001年與2003年兩次來台引起轟動,一票難求,許多向隅民眾以及想重溫歡欣感動的觀眾引領期盼下,今年《下雪了》終於得以再次來台,於台北國家劇院與台中中山堂盛大演出。

《下雪了》在全球超過100個城市演出皆掀起熱潮,連太陽馬戲團經典作品《歡躍之旅》中也融入此劇精華。

《下雪了》是一個前所未見的喜劇鉅作,舞台下觀眾笑聲不斷,舞台上完美地結合燈光、音響、美學、特技、道具和音樂,更充滿天馬行空的創意設計,除了有各種以水、泡泡、乾冰等做的各種特殊視覺效果外,床變成了船、插在花瓶裡的是一個被包裹在玻璃紙內的女人(這個我怎麼沒看到)、大禮帽噴出濃煙(這個我怎麼也沒看到)…當一張張的信箋化成雪花紛飛,再演變成大風雪,最後將全場觀眾都埋進雪堆中………

這一切,就發生在劇院! 在太陽馬戲團之《歡躍之旅》來台前夕,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創意起點與原始驚喜。

我們的位置是在第三排的5跟7號,很前面的位置,清楚地看到台上的演員的表情跟一些聲音

還沒開始前, 不只舞台上飄雪,就連觀眾席上也飄來了陣陣雪花

節目一開始磅礴的音樂把觀眾拉進了俄羅斯的奇幻世界裡面。

若有似無的劇情,搭配上造型獨特的小丑,展現出人類在冰天雪地之下,所面對的喜怒哀樂。

在音樂、燈光的渲染下,台下的觀眾就像是著了魔似的,狂喜了起來。

節目過程中
,演員們會不斷地跟台下互動,譬如演著演著就拿著礦泉水,假裝跌倒然後就把水往觀眾席灑

拿著掃把掃雪
,掃著掃著往台下倒,演員的臨場反應也都很快,會看觀眾的反應來表演

還有快到中場休息的時候
,就從台下灑下大片蜘蛛網,把一樓的觀眾都覆蓋起來,全場都玩了起來

休息快結束的時候,又有幾個演員到台下來跟觀眾互動,從台上走下來,踩著觀眾席往後面走

跟後面的觀眾互動
,還有跟一位女觀眾玩起來拉上台去玩

最後的一幕是突然吹起狂風,然後從台上飄下了雪,然後往觀眾吹過來

讓觀眾更High的就是舞台上突然跑出好幾個超大型的彩色汽球,而且全都滾到觀眾席上,大家歡呼狂叫,現場就像遊樂場一樣。

本來不是很喜歡到
音樂廳或劇院看音樂劇,因為覺得很花錢

但是謝謝寶貝帶我去看這齣戲
,如果下回還有來台灣表演的話,推薦大家去看絕對值回票價





下面這一段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是這場劇後面的一段離別戲 底下這一段是大概的片段 也是搜尋到的,若有侵犯到版權請告知,我會拿掉的,純粹是跟網友們分享這齣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