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轉貼自此,若文章作者不同意轉貼請告知

許多被第三者打敗的女人,都曾有過共同的疑惑,「外面那隻狐狸精,到底用了什麼本事,把我身邊的男人搶走?」無論是未婚的情侶、還是已婚的夫妻,當女方發現男方變心愛上別的女人,這個問號就會浮上心頭。

有一天,她終於見識到了狐狸精的真面目了,多半女人都有深受打擊的反應,「怎麼可能,我到底哪裡比不上這個長得醜、氣質差的女人呢?」

千古長嘆,卻換不回當初相愛的時光,她的男人就這樣硬生生給奪走了,卻不知道自己敗在哪裡。

學會安慰讚美傾聽
其實,真正會令男人感到欲仙欲死的女人,相貌、身材、性技巧,都還算次要的條件,頂多就只是加分題,不是主要的原因。

真正的得分之鑰在於:傾聽、讚美、微笑。狐狸精之所以受男人疼惜,就在於她非常懂得男人要的是什麼!
男人在妻子或情人身上,若無法得到尊重與肯定,而他適時碰到一個願意安靜聽他說話的女人,當他講到關鍵處就會附和地說:「你好棒喔,我好崇拜你!」並且無時無刻願意用微笑回應他的一切,這女人就在不費吹灰之力的情況下,擄獲他的心。

儘管,男人是很視覺、很感官的動物,美麗的外表、魔鬼的身材、神奇的技巧,的確都會對他造成極大的誘惑;但是,真正能夠奪走他的心,甚至讓他決定拋棄家庭於不顧的,並不是這些刺激生理的條件,而是可以安慰他內心的力量。

想要捍衛愛情、保護幸福的女人,千萬不要用錯氣力。
雖然,運動和美白已經是妳的固定功課了,但有時什麼都不做,也會有令妳意想不到的效果,只要妳懂得:傾聽、讚美、微笑……,男人,就會被妳拴得很牢、牽得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