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七日
週五晚
又是個不平凡的夜,火車站沿途街道上還有抗議的學生與媒體的報導車輛,小塞了一下車,晚上我接君下班後就和欣怡與仲耀夫妻倆吃晚餐,高級的日本料理,餐廳是五星級喜來登的”桃山餐廳” ,進入包廂後我被活潑的朋友的小孩完耍聲嚇到,十餘坪很大的空間讓我們吃得開心,小朋友也玩得盡性,除了花壽司、超新鮮的生魚片和鰻魚便當,這些都是吃得飽的傳統必點日式料理,我個人一上桌就超想吃壽喜鍋的,只是迷你鍋要六百八湯頭一般讓我覺得可惜!印象最深的是生吃新鮮的牡丹蝦,蝦頭也有特別處理,餐廳幫我們特別炸過再上桌,酥酥脆脆很香ㄋ。

朋友特別推薦”清爽的蛤湯” ,大顆的食材加上極細的薑絲果然口感好極了,飯後最讓我感動的是有三個壽星(含兩歲仲耀哥哥的小孩)一起慶生。欣怡很貼心的準備提拉米酥蛋糕與愛心汽球,一口吃一口喝著餐廳的紅豆湯與抹茶,整體甜點吃起來甜而不膩,真是個貴得值得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