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方法是在網路上找到的,連結在這邊,有興趣的可以拜讀一下。
tinyfish - How to Sync iPhone with multiple computers.

1. 作業地點:原本就已經和 iPhone 同步過的第一台電腦。
2. 將 iTunes 程式結束。
3. 找出 iTunes Music Library.xml 這個檔案。通常在 My Documents 目錄下的 My Music 目錄下的 iTunes 裡面。
4. 開啟這個 iTunes Music Library.xml,找到一個叫做 Library Persistent ID 的標籤。下面會帶一個字串,把字串複製出來(簡稱 SourceLPID),並且丟到第二台機器上。

5. 作業地點:第二台準備和 iPhone 同步的電腦。
6. 將 SourceLPID 先找個文字編輯器存放起來。
7. 找到此電腦存放 iTunes Library 的目錄。熊的第二台電腦是 iBookG4,因此,目錄在 Music\iTunes。
8. 這邊需要動到兩個檔案,一個是 iTunes Music Library.xml,另一個是 iTunes Library。
9. 將 iTunes Music Library.xml 開啟,一樣找到 LPID,拷貝下來(簡稱 TargetLPID),放在剛剛存放 SourceLPID 的文字編輯器中。
10. 將 SourceLPID 貼上 TargetLPID 的地方,存檔。
11. 下載 HexEdit 程式。如果您用的是 Windows ,下載可以編輯 Hex 格式的文字編輯器即可。
12. 利用 HexEdit 開啟 iTunes Library,開啟"找尋/取代"功能。
13. 找尋的欄位,請放入 TargetLPID。
14. 取代的欄位,請放入 SourceLPID。
15. 完成取代後,存檔。

16. 開啟第二台電腦上的 iTunes,接上 iPhone,系統將不再提醒您,這台 iPhone 已和其他的 iTunes 同步... 之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