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領到了傳說中的年終及專案獎金
果然是有夠OOXX
年終2000元...
我來公司半年了,年終才給兩千,我表弟剛退伍,工作不到一個月就領了一千元
說出去真的被人笑死

專案獎金4000元
真不知道他們是以什麼標準發放
我自認程式寫的不少
雖然一開始常常問小吉師父
但後來大部分也都獨立作業
又接了固資的請採驗部份
以及進銷存,固資,成本的所有報表
除了沒加班之外
我在MT上的貢獻也不少
居然只給了4000

難道他們只看加班的多寡來認定一個人的貢獻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無話可說

雖然還蠻喜歡這邊的環境
喜歡這邊的同事
上班蠻自由的
但是還是得先考慮到摳摳
更何況當初試用期滿 說我程式部分還不是很成熟
那把固資丟給我是怎樣
現在又加上儲位管理系統
又得兼MIS
或許年後會來個人事大地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