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地愛著你,
我既忍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
我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著你,
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一個人也會像我一樣愛你。

有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放在我心中

看見你笑得那麼燦爛,我也好高興,
幸福就好,幸福就好......

我一個人在城市的另一端,
守著這份無望的愛,
愛情...
一個人也可以天長地久...

也許我會等,雖然知道不可能在一起...
最起碼在自己的心裡,有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也是一種幸福。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一個人的時候想著你
很多人的時候還是想著你

走路時想著你...乘車時想著你...

合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
愛和被愛都是無期徒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er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